风乐队-石磊

开篇语

      这个子博客开了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一直都没有发布点什么东西,空了很久,是因为我太懒了,现在决定开始正式启用了,哈哈。

    在这个博客里我将主要介绍一些好的世界音乐,以及各国的特色乐器,以及我的一些个人小创作,当然了也是世界音乐,绝不是流行歌或者民谣摇滚啊。我不知道喜欢世界音乐的人有多少,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接触了,你就会喜欢,因为我始终任务民族音乐是人类本性中流露出的音乐,虽然没流行歌好听、没民谣小资、没摇滚有力、没古典高雅,但绝对是心灵原始的音乐,当然世界音乐也有好有坏,而且分类丛多,非常复杂,我也只是了解点皮毛而已,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吧

评论(1)
©风乐队-石磊 | Powered by LOFTER